开封市工商联召开名誉主席迎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市工商联召开名誉主席迎春座谈会,总结工作,共谋发展。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刘新福、贾志刚、王秋立、陈林、薛海滨、黄梅、翟有忠,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刘晓丽、袁渊,市工商联副会长郑茜等参加座谈会。会上,张志军向各位名誉主席通报了开封市工商联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 年工作计划。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传达了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刘震指出,刚刚结束的河南省“两会”准确把握了当前河南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于我们做好今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2019年开封按照“贯穿一主线一保障,确保两稳定,打好三攻坚,抓实五突破”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各项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成果丰硕。

刘震对各位名誉主席对工商联所做的突出贡献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名誉主席继续关心支持工商联工作,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名誉主席怀着对工商联深厚的感情,对各自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一年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特别针对拓宽服务渠道及形式、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省市“两会”精神,助力工商联更好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开封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