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机关开展7月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工商联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全面提高工商联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7月6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开展7月集中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志军,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少辉、刘晓丽,市工商联调研员李文建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等重要内容。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志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行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这一重要论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工商联组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基层工商联与商会的定位和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出力、出新、出彩的强大力量。

张志军指出,开展“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是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要重点抓好落实,在帮助惠企政策落地,确保各项惠企、强企措施落地生根上下功夫。张志军强调,7月1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是在党成立99周年之际,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开封落实落细开展的一次特别党日活动,会议内容丰富,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服务“两个健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确保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目标的圆满完成。工商联机关更要与时俱进,通过不断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明确方向,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作为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追求。

来源: 开封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