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兰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建业红天地大剧院举行。大会宣布兰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正式成立,听取新联会工作汇报,增补新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通过《兰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分制考核管理办法》,并表彰了新联会2019年度优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联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成功推选新联会党支部书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广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加强新形势下新联会建设,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谈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起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搭建好平台载体,组织起来。新联会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平台,加强新联会自身建设,既不能由统战部统管包办,走行政化老路;也不能放手不管,完全放任自流。必须坚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努力打造具有兰考特色的新联会工作品牌。三是发挥作用,行动起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思想解放的探索者、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政治建设的参与者、文化建设的创新人、社会和谐的实践者。在服务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大家责任更重,舞台更广。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广亮、县政协副主席郭渊,县司法和信访局、民政局,桐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

来源:兰考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