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新联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龙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与全社会一道,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截至目前,累计捐款捐物16.57万元。

发出新声音。龙亭区新联会积极响应龙亭区委统战部的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在思想认识、联防联控、爱心捐赠、维护秩序等方面积极行动、做出表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强大合力,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彰显新担当。面对疫情,龙亭区新联会运用微信平台等媒介引导大家科学预防,不信谣、不传谣,动员大家通过建言献策、投身一线、捐赠善款物资等方式,全力以赴支持、参与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展现新作为。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严峻的非常时期,龙亭区新联会会长赵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并带头捐款。会员积极响应,筹集43000元善款和物资,采购了医用酒精1000斤、84消毒液2000斤、方便面200箱、面包200箱、矿泉水200箱,先后来到文昌社区、小李庄社区、北道门社区、小马圈社区、刘庄社区、北道门派出所、区民政局慰问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和干警,助力基层守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龙亭区新联会抗击疫情捐款单位名单:开封市马赵氏筋骨堂科技有限公司,赵真;开封市天宇市政设计有限公司,孔德让;开封市富鑫置业有限公司,张鑫;开封市千博市政有限公司,黄明;河南圣桦城置业公司,严明;开封市筑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宋威敏;开封市嘉泰房地产有限公司,王娟;开封市海盟置业房地产公司,付锦萍;开封市牧宝车饰有限公司,马东海;河南汉普瑞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马现发;开封市晓宇火锅,王亚龙;开封强辉陶瓷有限公司,张继周;开封飞翔汽配有限公司,窦秀娟;河南仲达工程检测公司,崔瑞魁;开兴空分设备有限公司,张金才;河南荥阳酒店,袁晓康;河南开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王普杰;河南汉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陈庆伟;平安银行开封分行,时宏伟;开封今典装饰工程公司,吴军凯;乐活旅游有限公司,乔勇;河南豫秀水利有限公司,娄俊杰;龙亭区文化用品商行,刘义;开封市信誉商贸有限公司,王德勇;开封立业光耀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朱建峰;开封柳园鑫强热能设备公司,刘先强;开封市食圣斋食品有限公司,沙凡柯;开封二夹弦剧团,吴小玲;河南上恩实业公司,殷志超;开封市外贸进出口公司,王峰;开封冬梅宋绣研究院有限公司,魏冬梅; 开封立洋外国语中学,杨福明;河南康泰凯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陈得荣;开封茶博馆,周美丽;开封尚客优酒店总经理,赵文;开封三兴建筑有限公司,王永涛;河南三捷实业有限公司,肖卫国(物品);奇士门非遗传承人,王文超;开封市绿苑茶庄,赵普强;开封青禾文化装饰公司,巴志;开封市力拓科贸有限公司,李大力;开封英伦口腔,张二刚(物品);开封刘家卤味技艺传承人,刘念。

在疫情发生后,多家企业多次以不同方式捐款、捐物、奉献爱心。通过其他途径定向捐赠人员有开封百记荟萃斋公司白风奇、开封旭威网业公司王守卫、开封锦城房地产公司郭强、开封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马良、开封开德驾校路朝阳、开封武林堂韦高杰、开封众望生态农业科技郑新恒、河南金明园律师事务所陈一、开封德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宋澍凉、开封玛咖春商贸公司代建法、湖北石花酒业郑新川、河南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郑继元。

赵真表示,党有所需、我有所为,在抗击疫情的重大战役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当紧跟党委政府、勇担社会责任,用真诚的热心、温暖的双手、坚定的信心,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

来源:龙亭区新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