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新联会研究通过相关制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开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会长办公会,研究审议相关制度,推动市新联会工作实现大提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开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轮值制度》,决定从2019年8月开始实行新联会会长轮值制度,轮值会长由市新联会副会长担任,轮值会长工作期间,其所联系小组及2至3名理事协助轮值会长工作。研究讨论了《开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考核办法》,对会员出勤情况、工作情况、业绩成效、奖惩情况等进行积分考核,并实施相关奖惩措施,进一步推动新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会上,徐莉指出,省委统战部领导前不久来汴调研时,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市新联会按照指示要求和统一部署,围绕推动开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新联会政治引领、组织协调、联谊交友、服务会员的职能作用,使市新联会在开封新出彩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会长、省人大代表、河南盛意律师事务所主任曹新成,常务副会长、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孟红涛,副会长、省人大代表、河南省祁湾建筑公司总经理李雷生,副会长、河南方迪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副会长、市政协委员、开封市义工协会法人会长崔建华,副秘书长、开封市律协青工委主任、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律师唐智勇等参加会议。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