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委统战部莅临龙亭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0日,安徽省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安徽省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柴启明一行,在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龙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劲松、龙亭区新联会会长赵真等的陪同下,莅临开封市文化客厅,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进行调研。

赵真汇报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规模和所开展的活动,在开封文创核心区开辟统战工作新阵地,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发展,将文创产业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整合在一起,搭建发挥作用平台,引导开封文创名人助力开封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由开封市委统战部组织协调政策指导、龙亭区委统战部组织实施具体执行,以龙亭区新联会为依托,调动各方面资源合力打造,突出教育引导、发挥作用这一主线,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从“统战对象”转化为“统战力量”,发挥示范引导和辐射带动作用。

来源:龙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