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26日,尉氏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德坤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了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选举结果,为新当选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常务委员颁发证书,举行授牌仪式,石德坤发表讲话。

石德坤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我县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有益探索,是落实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我县党外知识分子学习交流、成长进步,提供了平台和机会,为党和政府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搭建了桥梁和纽带,必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石德坤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关键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好战略性、基础性、开创性的特点,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希望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强化自身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加强服务协调、搭建平台载体、始终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可信赖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来源:尉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