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知联会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8月19日,开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全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征求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市知联会会长、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副会长、河南大学教授郭志祥,副会长、开封安利达金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工程师孙建设,副会长、市知联会网络人士分会会长、开封市微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浩,副会长、开封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桦,副会长、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音乐系主任叶胜等参加了座谈。

围绕我市的上半年工作,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上半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都保持了良好势头,成绩喜人,成效显著。但同时也看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推进文化创意产业繁荣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关注关注社区医疗服务,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及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建议。

在8月20日中共开封市委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知联会会长张祎捷分别作了发言。听取发言后,市委书记侯红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开封改革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真心热爱开封、关心开封,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出彩事业中担当作为,勤于建言献策,敢于担当担责,善于凝心聚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履行职能,共同谋划“十四五”开封发展,把开封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开封市知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