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尉氏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安排部署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根据上级要求,我县将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进一步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沟通,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服务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平台。

会议要求,要加紧筹备成立新联会工作,将各行业有代表性、影响力、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吸收进来。要明确目标,将新联会与中心工作融合起来,确保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对新联会的成立、工作目标、未来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统战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可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让大家有了归属感和使命感。

来源:尉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