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新联会一组会员学习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联会会员间联谊交流, 8月20日下午,开封市新联会一组举办会员学习交流活动,开启联谊增能模式。

会长曹新成,轮值会长李雷生,副会长李孜志等14位新联会会员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孟红涛应邀参加。此次参加交流的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涵盖了法律、建筑、机械制造、文化旅游、艺术培训、家具、网络文艺创作等众多领域。会员们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增进了了解,增加了友谊。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共开封市委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关于全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安排,交流心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彼此的沟通联系,提升了市新联会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希望今后加强联谊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各自领域做出一番成绩,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