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新联会组织开展中秋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顺河回族区新联会积极响应上级“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号召,9月12日,为22名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月饼、面粉和节日的问候,区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新联会会员、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在区新联会会长周广宇创办的企业北斗众创空间慰问活动现场,区委统战部、区新联会成员充分认可环卫工人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不分酷暑严冬,起早贪黑,为“美丽顺河”付出的辛勤劳动,纷纷向环卫工人表达了关心和爱护之情,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他们过上一个暖心的中秋节,同时呼吁广大居民能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努力维护城市的卫生环境,减轻他们的劳动强度,做文明城市的守护者。慰问活动结束后,新联会会员欢聚一堂,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叙情谊、共话团圆、共谋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顺河回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筑梦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体现了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

来源: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