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新阶层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民盟开封市委新阶层支部在“盟员之家”召开支部全体会议。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盟新阶层支部主委吴玉良、支委张晓辉、李全永,民盟市委机关干部以及新阶层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的支部盟务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商讨。侯慧芳听取了新阶层支部的工作汇报,对新阶层支部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支部的工作,为支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对该支部在盟员发展、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阶层支部于2018年底成立,是民盟开封市委的一个较为年轻的支部,盟员组成以新闻、法律、文化等行业人士为主。今年以来,该支部全体盟员齐心协力、努力进取,主动作为,积极参加盟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助力抗疫、信息宣传、盟史研究、参政议政等多个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得到了盟市委领导及社会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