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新联会吹响“战疫”集结号为抗击疫情“添翼助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一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顺河回族区新联会会长、河南北斗众创高新科技研究院院长周广宇,他时刻关注事态发展情况, 用实际行动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疫情防控注入暖流。

面对肆虐疫情,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党员干部、新闻工作者为了祖国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甘做“逆行者”,义无反顾冲向抗疫一线。周广宇认为抗击疫情不仅仅是政府的职责,也是每一个爱心企业的责任,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他第一时间向区委区政府捐款5千元。1月31日,周广宇迅速响应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相关安排部署,在新联会工作群中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区新阶层人士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安排和防控措施,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呼吁广大会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多方资源,纷纷尽自己绵薄之力投入

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捐赠不分多少,看到会员们纷纷献出爱心,身为企业老总的周广宇不嫌麻烦一一打电话向大家统计爱心捐赠情况。截止目前,全区新联会会员通过红十字会、工个人组织等各种渠道累计捐款38060元,捐赠价值70000余元84消毒液、口罩等消杀急需物资。其中会员崔建华、赵登峰作为医务工作者,奋不顾身地担当起基层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奔走在基层抗疫斗争的第一线;王建、张晓东、闫晓雯等会员得知抗疫防护物资非常短缺,自发向医院、办事处、社区一线值班人员捐款捐物, 缓解了防疫物资紧缺的窘境;会员胡微微做为王松华律师事务所制作的抗疫诗歌视频的朗诵者,以文艺的形式,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控疫情的英雄们致敬,祝福人民群众安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壮斗志、鼓士气、聚力量。

来源:顺河回族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