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新联会助力高考、为梦想而战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情意浓浓,7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开封市龙亭区新联会为踏入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为辛苦多年的家长减压。在会长赵真的带领和新联会各位会员积极参与下,分头行动,各司其职。在开封市五大街开封高中实验学校考点精心布置“爱心助考服务点”并为高考学生提供接送服务。

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为爱心助考服务点摆上矿泉水、蛋糕、桶装方便泡面、口罩、降温药品、西瓜等。并积极配合考点人员维护考场外秩序,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助力鼓劲加油,让服务点成为考生和家长们的“营养补给站”。

新联会为考点周边执勤的交警、环卫工人、学校老师以及含辛茹苦的家长们送上了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中,他们为高考保驾护航辛苦了!这次公益活动展现了开封市龙亭区新联会积极向上、勤于参加社会公益的精神风貌,期望莘莘学子都能正常发挥,成就他们的梦想,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金榜题名,不辜负自己多年艰辛,家长的期望,学业有成,用最好的姿态回报社会。

来源:龙亭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