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温暖 牢记使命传真情 ——开封市新联会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关怀传真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10月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知工科科长孟红涛,省人大代表、市新联会会长、河南盛意律师事务所主任曹新成等一行10余人分别来到汉中社区和五一社区,对社区14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走访慰问。

徐莉一行为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牛奶、鸡蛋、水果和鲜花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亲切聊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新时代开封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

徐莉表示,当前,我们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时刻牢记为人民谋福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爱护为党和国家、为开封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从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市新联会副会长李岩、高伟、吴慧敏、秘书长雷智慧等参加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