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十三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民建开封市十三届十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在统战部四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开封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秦奋、齐瑞云、管继平及省委委员、市委委员、总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县级以上会员及基层支部代表和机关全体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民建河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布置了民建开封市委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方案,听取了民建基层组织市直总支五支部、祥符支部开展“四新三好”实践活动汇报。   

高晓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市委扩大会议是统一思想,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的鼓劲动员会。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和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贯彻落实民建河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实施民建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年”及“两探索、两实践”工作主线,要创新工作思路,让民建的各项工作紧密贴近广大基层群众的思想实际,有的放矢、创新性地谋划好民建下半年的工作。对于做好下半年的工作高晓阳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思考,增强工作主动性;二要加强工作谋划,突出工作实效性;三要加强探索实践,彰显工作创新性。高晓阳强调,要将民建活动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所盼所想相结合,为政府建诤言、献良策,全面树立民建的良好形象;开封民建会员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以实际行动展示开封民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提高、新作为。

会上还通报了民建市委秘书长一职变化事宜。 

来源:民建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