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赴开封市检验检测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双节前夕,民盟开封市委带领民盟科技支部走进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开展调研。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侯慧芳、民盟科技支部主委曹振峰等参加活动。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隶属于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与本地区经济发展相适应的质量检验任务和适应质量技术监督行政执法需要的监督检验任务,是我市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检测技术机构。

侯慧芳一行先后参观各项检验检测实验室,了解多项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计量器具检定校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内容,收集一线科技监测资料,立足我市科技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出建设性意见。

侯慧芳表示,作为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一直在不断致力于加快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强化科技创新,保障民生,为地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希望民盟科技支部进一步发展壮大,吸纳更多优秀科技工作者,增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切实发挥盟员科技工作者的力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