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开封市委走进杨庄民盟烛光小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盟动中原”行动计划,加快提升民盟烛光学校的办学质量,探索促进烛光学校发展的方法措施,7月9日,民盟开封市委赴通许县杨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座谈调研。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通许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仝亚军,民盟小教支部主委庞航宇,通许县教体局副局长、民盟市直总支副主委刘学军,通许县练城乡党委书记张永刚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杨庄民盟烛光小学李健校长就学校生源及前景发展问题作了全面介绍,重点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汇报。民盟开封市委会同通许县教体局、练城乡党委政府就学校近期招生及长远发展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对在校设置午托管理模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周边学生就近入学进行分析与规划;探讨了学校向寄宿制转变的可行性及市、县、乡三级部门共抓学校师资力量建设问题,力求学校不断高质量发展。

侯慧芳表示,杨庄民盟烛光小学自建校以来,备受民盟中央、省委、市委的关怀与帮助,近几年来在软硬件投入及管理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我们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在不断加大招生力度的前提下,发挥民盟文化教育界别优势,做好学校师资力量配备及轮岗培训工作,进一步创新民盟烛光学校品牌,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与知名度。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