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民进承担2019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结项数量居全省第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据《关于公布2019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及《2019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名单》获悉,2019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经过专家评审,民进河南省委会审核,开封民进共有4项课题通过验收,准予结项。课题结项位居全省第一。

这四项课题分别是:会员李二光撰写的《河南省教育培训市场的现状及治理对策》,立项编号HNMJ19JY12,结项编号2019004;会员郑红丽撰写的《关于开封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立项编号HNMJ19WH04,结项编号2019007;会员蔡瑞勇撰写的《开封朱仙镇木板年画的传承与保护问题研究》,立项编号HNMJ19WH13,结项编号2019012;会员崔媛媛撰写的《关于做好新型就业群体合法权益工作的建议》,立项编号HNMJ19SJ13,结项编号2019033。另外,会员杨好勤、武开军、曹建墩、张玉梅、张建东、王伟、成瑜等也向省委会、市委会提交高质量的课题,他们为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民进开封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专门成立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为组长的民进开封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加强对骨干会员的培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参政议政信息化建设,注重调查研究,全面提高参与民进省委会课题,议案、提案质量,充分发挥课题、议案、提案在民进省委会、政党协商、人大、政协等多个平台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并在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