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医卫支部助力疫情防控捐赠药品活动走进市妇产科医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民盟开封市医卫支部助力疫情防控捐赠药品活动走进市妇产科医院,为医院送去价值11000元的抗病毒消炎物资。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市妇产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继林,副院长敬建新,民盟医卫支部支委李爱丽、盟员王泊匀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盟医卫支部盟员王泊匀通过与海南皇隆制药有限公司沟通协调,为市妇产科医院捐赠5箱苯扎氯铵消毒溶液,解决医院在临床手术消毒、皮肤感染消毒、黏膜创伤消毒等的用药情况,这也是民盟医卫支部在疫情期间第7次进行捐赠药品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医卫支部在民盟开封市委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坚守一线抗击疫情,通过不同渠道协调紧缺医疗物资无偿捐赠,先后为开封市及各县区定点医院多次开展捐款捐物活动,累计捐赠物资价值100000余元,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责尽力,展示了特殊时期开封民盟良好形象。

来源:民盟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