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农工党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总支走进双楼村义诊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检查身体不用往医院跑,还不花钱”双楼村王大叔高兴的说,“国家政策真的好啊!”

9月18日上午,农工党员、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医院事业发展部副主任李国杰,农工党员、内分泌科主任庞妩燕及皮肤科、骨科、神经内科等农工党员专家,带着检查设备、健康宣教资料来到了祥符区双楼村开展“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健康扶贫志愿活动。

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逐一为村民体检、问诊、测量血压,并向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以生动朴实的语言对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了耐心详尽的分析并给予指导或者诊治方案,引导科学就医。

李国杰和庞妩燕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进行心理疏导,给患者提出下一步的治疗建议及指导。

此次健康行义诊活动,极大缓解了当地群众“看病远、看病难”问题,得到了村民们的称赞。

李国杰说,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农工党淮河医院总支将会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促进活动,发挥党派优势,携手基层,倾心帮扶,共同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农工党开封市淮河医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