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华职教社菊花文化节第二届职业技能烹饪专业大赛胜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日前,开封中华职教社菊花文化节第二届职业技能烹饪专业大赛圆满落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张晓林,开封市政协原副主席、开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树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牛爱平及各主办、承办单位的领导及嘉宾出席闭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十二家酒店、二百多人报名参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有宴席展示、热菜、艺术冷拼、艺术蛋糕、面点等。两天来,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益求精,认真制作参赛作品;监察组认真负责,监管大赛全过程;评委们科学、公正、公平评判。大赛评选出团体赛特别金奖7个;个人赛分别评选出热菜、冷拼、面点特别金奖14人;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张晓林、王树强、徐莉、牛爱平等领导和嘉宾分别向获奖选手和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王国君为本次大赛做点评。本次大赛,每道菜肴都凝聚着选手们的创新与心意,作品精彩纷呈,展示了选手们的实力与水平。评委们也认真对每道菜肴进行评判。作为大赛组委会,我们通过组织比赛也学到不少知识,为今后组织此类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更加期待着下次大赛的举办。

张晓林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两天的比赛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精心烹制出一件件参赛作品,评委们科学、公正、公平评判,各项赛事顺利完成。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向获得佳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中华职教社职业教育理念,推动开封豫菜烹饪技能的交流和发展,并不断总结经验,将这样的比赛传承下去,力争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让开封的烹饪技能声誉,享誉全国、享誉世界,让我们的职业教育事业在新的时代大放异彩。

来源:开封中华职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