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青年高晓月:现场观礼 感受祖国的强大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

“这对我来说是人生中的崇高荣誉,必将永远铭记。”10月1日中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结束的第一时间,来自开封的“80后”才俊高晓月向记者分享自己现场观礼的心情和感受。

“坐在观礼台上,亲眼目睹威武之师从面前走过。还有什么比这一刻更幸福、更荣耀?还有什么比这一刻更振奋、更自豪?”尽管庆祝大会已经结束,但是高晓月现场观礼的激动心情还是难以平复。“今天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内心充满着大国崛起的骄傲和自豪。”高晓月说。

作为从古城开封走出的青年才俊,高晓月年少时期只身远赴新西兰求学,团结当地华人华侨青年创办新西兰中华青年联合会,为中新两国民间青年交流做出突出贡献,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此次受到中央统战部的邀请前往北京观礼,高晓月心里格外激动。他于9月26日抵达北京,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国庆招待会、国庆文艺晚会等相关庆祝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高晓月真切感受到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归侨,我深刻的体会到,祖国的强大让中华儿女倍感荣耀,而建设祖国也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开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