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开封市委会集体提案被确定为市政协重点提案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交办会。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等领导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主持,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蒋中兴、李谦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开封市委会今年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做好新业态从业人员社会保障工作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之一。该提案具体提案人是开封市政协委员、民进金明支部主委、禹王台区社保局局长崔媛媛。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崔媛媛能够积极关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本次提案就是她向市委会提交的高水平集体提案的其中一项。

据悉,开封市政协常委、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法制办主任李谦今年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的提案《充分总结疫情防控经验开发建设全市智慧化社区信息平台》也被列为重点提案之一。作为民进会员,李谦热心会务工作;作为政协常委,他关注民生实事,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过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