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河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张晓林一行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河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张晓林、河南中华职教社秘书长牛爱平、河南中华职教社委员、河南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李晓中一行来我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开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树强、开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王英豪陪同调研。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对学院基本情况,工作业绩,近期学院规划,组织建设,管理体系,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以创新思路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做了汇报。张晓林表示现在职业教育发展要有新方向,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份在河南主持召开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案》,培养高技能人才,使大国工匠脱颖而出,必须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思想,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育人理念。同时注重比较、学习国内外职业教育办学的理念和方法,取长补短,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主导型创新创业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开封中华职教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