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蔬”送爱心暖民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修武县委统战部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把抓好“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推动爱心帮扶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会议精神,部署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发布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争做爱心帮扶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为全县各类滞销农副产品牵线搭桥,共同营造“人人支持爱心帮扶、人人参与爱心帮扶”的浓厚氛围。

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帮扶。坚持对接群众需求,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等主动为群众提供志愿帮扶服务,通过“以购代销”“拓展县外销售渠道”、借助电商平台、“倡议直播助农”等多种形式,持续做好爱心助农宣传倡导工作,为全县滞销农副产品拓展销路,促进爱心助农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华东电缆、鑫宇光、星凯电气、硒为贵等爱心企业帮助农户销售白菜、萝卜、大葱等蔬菜40余万斤。

三是暖心服务,排忧解难。通过“助农+防疫”等方式,走访慰问分包小区群众,一方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主动购买农副产品1万余斤,宣传推动“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另一方面,鼓励小区群众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心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