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区委统战部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您好,请出示您的出行码,并配合我们测量体温,出门请戴好口罩。”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解放区委统战部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带队深入分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分包的七百间街道陶瓷路社区吉祥小区,统战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卡点相关工作要求,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出行码查验和体温测量,外来人员一律进行实名登记。同时,利用党员联户微信群、电话联络、上门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対外地返解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并督促及时做好报备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与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在抗疫一线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解放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