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举办外宣写作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信息宣传扬声器”的作用,增强统战干部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7月5日,修武县委统战部在部机关会议室举办外宣写作培训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县外宣办主任范燕彬进行专题授课。范燕彬从“什么是新闻、新闻的作用、新闻的结构、新闻写作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精彩分享,从“定位要准、立意要高、逻辑要清、语言要精、角度要新、构思要活、修改要细”等七大专题进行详细讲述,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一课。参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指导性、操作性、实战性强,对如何写好宣传稿件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为今后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注重整合工作力量,拓宽信息源头,改进方式方法,共同讲好统战故事、传递统战声音;要坚持解放思想,用心观察、细心挖掘,聚焦上品,打造精品,拿出“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修武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