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党外知识分子开展“打假护农保春耕 放心农资进乡村”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春耕关键时节,也是农资供应的关键时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指导服务,确保春耕生产安全有序开展,近日,修武县党外知识分子积极融入中心工作,开展“打假护农保春耕 放心农资进乡村”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大力普及农资识假辨假常识、宣传农资法律法规、加强服务指导,把安全优质农资和技术服务送到乡村,在全县掀起春季农资打假强大声势,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在社会上营造诚信销售农资、放心消费农资、科学使用农资的良好氛围。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农药、种子、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种子和植保专家现场指导农民科学规范使用农资、推广绿色防控技术,详细讲解当前麦田管理措施;农资经营企业向群众推介放心农资,集中展示了新技术、新农药、新肥料。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农资辩假识假、打假维权意识。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