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委统战部情系助残日爱心暖人间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武陟县委统战部协调县新联会、书法家协会、抖音玩家联盟赴北郭乡索余会村,开展扶残助残活动。

今年50岁的索罗森从出生时就没有双手,左腿只有膝盖以上,右腿没有脚。初中毕业后,他便开始用双臂握笔自学书法,还经常在山间田野中练字。2021年11月,他组建了自己的抖音拍摄团队,通过注册抖音号“励志老索”传播不卑不亢、自强不息的励志精神,并在抖音平台收获自己的粉丝。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金菊梅为索罗森团队送上了宣纸、定制的印章和拍摄器材等。县新联会副会长王卫民和抖音玩家耐心的解答其平时在拍摄发布抖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叮嘱发布作品需要注意的细节,在拍摄的技巧上也教会了其无线麦克的使用。

本次活动中,索罗森团队不仅收到了日常需要的宣纸和定制的印章,还得到了书法老师的指导,在拍摄抖音方面也领会到很多的技巧和涨粉的方法。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