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同心大讲堂”开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近日,修武县委统战部“同心大讲堂”首次开讲,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将理论知识与领导人的统战情节故事相结合,向广大统战成员上了生动的统战发展历程概览第一课。

开设“同心大讲堂”,旨在挖掘统战干部潜能,聚集统战干部智慧,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加强了解的新平台,通过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表个人学习心得,或就某个热点谈对策建议,交流工作经验、人生感悟、读书心得,使“同心大讲堂”真正成为全体统战干部的“练兵场”和“加油站”。  

“同心大讲堂”每月举办一次,讲课主题重点与社会公德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和善意识;与职业道德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奉献意识;与家庭美德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和睦意识;与个人品德建设相结合,着力提升友善意识。通过“同心大讲堂”,充分展示统战干部精神风采,进一步营造乐善好学、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