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委统战部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全市“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助力“五星支部”创建,8月12日,沁阳市委统战部到太行街道马坡村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者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志愿者们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送去矿泉水、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并提醒他们在为群众服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暑降温措施。二是开展“防疫送物资”活动。为马坡村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医用口罩、酒精、免洗手消凝胶等防疫物资,将关心关爱送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开展“餐点送盒饭”活动。为马坡村顶着高温开展工作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送去面包、牛奶等,为他们解决早餐就餐问题。此外,还开展“家庭送关怀”活动,向村里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庭进行慰问。

活动当天,正值马坡村按照全市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委统战部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开展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顶烈日、战酷暑,他们耐心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好评。市委统战部马亚红表示,参与志愿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这是市委统战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发动带领更多统战成员参与到“四送一助力”活动中来,既能实现自我价值,又能回报社会,切实为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沁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