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周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修武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文明条例”“做红色传人”“倡节俭风尚”“守社会秩序”“学雷锋我行动”等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大家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永葆革命初心,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中,为修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到宁城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地,向环卫工人、群众、沿街商户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倡议书》等宣传彩页,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文明条例,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进分包小区——白云花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陪老人聊家常、谈生活,并送去消毒液、洗手液等慰问品,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