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12 浏览次数:


2月11日,武陟县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暨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由假日状态转换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以昂扬的精神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收心会上,武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马金洲首先对春节前统战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尽心尽责地履行好工作职责,将节日的喜庆化为工作的动力。二要在新的一年里,以大局为重,树立敏锐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三要讲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各种规章制度。党员干部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利益。四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工作,努力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的统战干部。五要扎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定时组织好集体学习,通过学习锻炼,切实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