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到温县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11月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武晓红一行到温县调研“爱心驿站”运行及贫困户人居环境改善扶贫工程工作,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启卫陪同调研。

武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北冷乡、武德镇、祥云镇、招贤乡、番田镇“爱心驿站”,实地察看了各乡镇“爱心驿站”运行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改善扶贫工程的完成情况。

武晓红对温县“爱心驿站”运行及贫困户人居环境改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随行人员多拍些照片,对温县的先进做法,在市工商联执委微信群刊发,供大家交流借鉴。就下一步的工作,武晓红指出,要把“爱心驿站”的作用充分挖掘出来,让广大贫困户有效利用起来,让扶贫工作取得切切实实的成效;要想方设法让贫困群众和贫困村的集体收入有可持续增加,要不断创新思路,既要在改善村容、村貌等基础设施上下力气,又要从文化、医疗、教育等方面关注百姓的需求,进一步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据了解,“爱心驿站”建设及“贫困户人居环境改善扶贫工程”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拓展“村企结对”精准扶贫行动,进一步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奉献爱心而实施的精准帮扶工程。


来源:温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