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委统战部迅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孟州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把准核心要义。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将坚持中心所需、大局所在与统战所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政治优势、资源优势、组织优势、智力优势。要坚持目标导向、服务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履职作为,坚持效果导向、彰显法宝力量,主动把会议精神和目标要求贯彻融入到年度工作任务中去,奋力谱写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孟州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