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璩敬东节后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璩敬东深入部机关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统战部办公室,璩敬东指出,办公室作为统战部日常运转中枢,是沟通上下、联系左右的“中枢”和“纽带”,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尽心竭力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在2023年再有新作为。

在县民宗局,璩敬东强调,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民族宗教业务知识,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定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自律,善于辨别,去伪存真,发挥正能量,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

在县工商联,璩敬东要求,要围绕“两个健康”,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服务好民营企业。一方面围绕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往下延伸,建立民营企业服务机制。另一方面围绕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建立定期走访、座谈和问题专办机制,确保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