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启卫深入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温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启卫带领县工商联、侨联和台办等相关单位人员慰问部分台侨眷属和困难群众,为在敬老院安享晚年的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孙启卫一行先后到典洋公司、台属张永江和侨眷郑霞草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孙启卫希望各台侨眷属能够更好的利用自身优势,与党和政府紧密联系,为温县的发展多做贡献。

在温县中心敬老院和赵堡镇敬老院,孙启卫实地查看了老年活动室建设情况和敬老院改造进度,向老人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河南兰兴电力机械有限公司和河南中轴福漫锻造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孙启卫对企业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民政部门和各乡镇要充分保证老人们的吃住和保暖问题,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据悉,温县开展的“爱在古温·情暖夕阳”春节前慰问敬老院活动今年已是第8个年头了,累计为老人们送去了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来源:温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