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党员联户”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党员服务群众工作能力,9月30日,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金城乡白马沟村,深入开展“支部联办、党员联户”活动。

在深入走访期间,每名党员干部在群众门前悬挂“党员联户”公示牌,并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思想动态、家庭状况等基本情况,广泛收集群众“微心愿”,逐户填写《党员联户情况登记表》。对于群众反映的、与他们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党员干部积极开动脑筋,多方统筹协调,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时刻心系群众、经常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群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自身职责,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切实当好群众的宣传员、讲解员、协调员和联络员,为加快博爱“一城五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