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村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马村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全区统一战线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区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务求实效,不走过场。二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本领的重要途径,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把要义搞明白、逻辑理清楚、精髓学到手,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三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要锚定中心任务,创新平台载体、激发统一战线各方活力,形成一起想、一起干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马村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