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28 浏览次数:


1月25日,博爱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博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县政府副县长丁艾香与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秦旭晨首先向在座的各位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博爱发展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充分肯定了全县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头阵、争先锋,为博爱县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秦旭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发扬光荣传统,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全县统一战线人士要始终不忘合作初心,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二要发掘资源优势,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希望大家珍惜机遇,充分发挥优势,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博爱力量。三要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政治协商“践行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积极调研议政,多提批评和建设性意见。

会上,丁艾香传达了《博爱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博爱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就如何围绕工作大局、发挥好自身优势等方面作了发言。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