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委统战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近日,武陟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学深悟透,在全面领会上下功夫。把准“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河南发展的“题眼”,深刻领会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全面领会。二是把握精髓,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省委全会提出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防范自然灾害风险,大力推动社会事业发展,办好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理清责任,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思路,查缺补漏,夯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高效的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以统战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武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