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3日,博爱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争先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博爱高质量发展中凝聚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三个更加重要”“把握好四个关系”和“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围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提升“万企兴万村”行动质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项目建设、开放招商、乡村振兴等重点任务中建功立业;要立足全县发展和统战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岗位锻炼、专业训练,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