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县委统战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武陟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表达感想。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掷地有声,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宏大的人才队伍”要求,坚持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在不断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在服务群众中树立形象,在奋斗拼搏中实现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团结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牢牢把握统一战线是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要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以改革精神推动工作开展,在新时代创造新价值,展现新作为,贡献新成绩。


来源:武陟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