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学徐州扬州高质量发展、点赞新中国成立70年新局面”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进一步激励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6月14日下午,修武县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了全县统战系统“学徐州扬州高质量发展、点赞新中国成立70年新局面”主题演讲比赛。该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晓东出席演讲比赛并讲话。来自统战部机关、知联会及新联会共14名参赛选手分别以“汲取榜样力量 做出彩统战人”“奋斗的人生更精彩”等为题目,进行了精彩演讲。整个演讲比赛活动秩序井然,各位选手或联系全县中心工作,或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表达了对开展“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活动的认识和体会,抒发自己对统一战线的感悟及向先进学习的坚定信心。选手们的演讲举止得体、情感丰沛、内容详实,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最后,郭晓东部长作了重要讲话。郭晓东表示,今天的演讲比赛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紧扣“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主题,吐露了心声,表明了心境,展示了统战人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风采。下一步,全体人员要将“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的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上台阶的工作方法,通过精心谋划、务实举措、扎实行动促进部机关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实效大提升,全力发挥统战优势,以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修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