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召开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博爱县召开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博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出席,县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旭晨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开展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既是上级党委安排的一项任务,也是解决群众和企业关注热点焦点问题的关键之举,是全县实施“十大提升工程”的迫切需要。因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改善营商环境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对改善营商环境工作的领导,把改善营商环境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服务内容,以开展企业家培训、弘扬企业家精神、政策法律宣讲、深入走访调研、优化投资服务等服务企业系列活动为抓手,着力促进工作落实。三是凝聚工作合力。改善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调动全方位、各领域的力量共同推进。要严格落实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建立部门协同机制,加大领导协调推动力度,确保改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顺利推进。定期召开情况通报会,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形成改善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为实现“打造郑州都市区重要功能板块”战略定位、推进“一城五县”战略布局、实施“十大提升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博爱县工商联、科技工信委、商务局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