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买国为统战干部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沁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买国为统战干部讲党课,深入学习薛勇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沁阳市各乡镇(办事处)统战委员、专干,统战部全体机关人员聆听了党课。

买国指出,薛勇同志是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并用“三好、三手、三大、五气”来评价薛勇同志,即:三好,好领导、好老师、好兄长;三手,文秘高手、协调能手、行家里手;三大,大手笔、大格局、大气魄;五气:一身骨气、一身才气、一身正气、一身大气、一身锐气。在缅怀薛勇同志的同时,他勉励大家要化悲痛为力量,把沁阳的事业干成,就下一步如何干,他强调要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要坚持上下结合,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扶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做到了解上情,吃透下情,把握实情;要保持昂扬斗志,振奋精神苦干,像薛勇同志学习,敢于改革、敢于突破自我、敢于创新、敢于否定过去、敢于否定自己。


来源:沁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