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为在全市侨界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侨界群众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凝聚侨心向党的磅礴力量,并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9月16日,市侨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原市民族宗教局三级调研员海俊亮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杨世民,市侨联党组书记高霞,副主席赵志宏、李继豪、李新娟、庞小六、黄公顺,市侨联七届委员及各县(市、区)、驻焦高等院校侨联组织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海俊亮以《焦作市革命老区抗战事迹概述》为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例证,以广阔的视野和翔实的史料,生动阐述了焦作革命老区的抗战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让全市侨界人士享受到了一场党史学习盛宴,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场上讲解语言生动、资料翔实、精彩纷呈,场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反响热烈,与会人员对焦作抗战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更加感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了解焦作这座英雄城市的抗战历史,聆听抗日英烈的动人故事,对心灵是一次强烈的震撼,对灵魂是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崇敬烈士,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进一步激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激情,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