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热爱党和人民、崇尚英雄楷模的巨大热情,4月18日下午,博爱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主题教育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特殊的党课。

整部影片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讲述了尹灵芝如何从一个懵懂的少女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年轻生命的感人故事。她用信仰的力量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真义,丰富了“信仰”的时代内涵。影片中“没有人不怕死,但心中有了信仰就不怕了。”掷地有声的话语,更加反映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信念执着、勇于无畏的光辉形象。

观影后,党员干部被年仅17岁的尹灵芝,在面对敌人屠刀,信仰坚定、不畏生死,为党和人民付出了一切的精神深深的触动,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在现场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尹灵芝同志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信仰的力量是伟大的”这一真谛,今后一定要像她那样时刻坚守信仰,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鼓足干劲,奋发进取,积极为博爱“一轴两城五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