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支部大会暨“党建e家”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8月24日,博爱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支部大会暨“党建e家”推进会。博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旭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邀请县纪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组长冯国宏出席会议。

会上,冯国宏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指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时刻高度警醒,保持一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警自省之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钙质、筑牢廉洁防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提供助力,为全县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筑牢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

秦旭晨要求,一是持续学习、理清思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统战业务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大局意识,树立“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精神,“明白哪些工作提前做、哪些工作必须做”。二是严守纪律、廉洁从政。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层层压实“两个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三是严格要求、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深刻剖析、认真查摆,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推行政治巡察“未巡先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博爱县党员积分定星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体党员安装“党建e家”云平台相关要求。会后,全体党员积极绑定身份证和下载安装企业微信,确保平台作用有效发挥。


来源:博爱县委统战部